特斯拉(TSLA.US)Q2销售数据即将公布 分析师们怎么看?

  智通财经APP获悉,特斯拉(TSLA.US)将于本周公布其4月至6月的销售情况,根据以往经验,特斯拉会在一个季度结束后的几天内完成季度交付量统计,这意味着结果可能在周四发布。

  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交付量为67,000辆汽车,其中59,600辆为Model 3大众市场轿车,其余则大致分为Model S豪华轿车和Model X SUV。

  Evercore ISI分析师将其第二季度的销售预期定在80,000至84,000辆之间,其中在中国的销量增长抵消了北美预期的销量下降以及在欧洲销量的“急剧下降”。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将交付76,000辆汽车,其中60,000辆为Model 3轿车。该分析师称:“我们估计特斯拉能够在上海(工厂)以外生产34,000辆Model 3,在弗里蒙特生产大约21,000。” “但是我们不相信特斯拉能够完全恢复Y型汽车的生产能力。”他们估计第二季度Y型汽车的产量在10,000到13,000辆之间,或大约每天300辆。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丹·利维(Dan Levy)对特斯拉2020年第二季度新车交付情况也做出了预测。他表示,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量可能在9万至10万辆之间。本季度的产量在7.6万至8.8万辆之间。利维目前对特斯拉股票的评级为“持有”,目标股价为700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