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猫反弹”?收购传言推动Wirecard股价周一飙升逾150%

  北京时间30日消息,深陷会计丑闻并已申请破产的德国支付公司Wirecard股价周一飙升逾154%,因市场传言法国支付巨头Worldline有意收购该公司的部分股份。

  但也有人认为这是一次“死猫反弹”,指一只股票在崩跌之后快速反弹,但通常缺乏基本面因素支持,反弹之后将很快再度下跌。

  Wirecard股价在6月18日丑闻曝光前一天高达104.50欧元,但6月19日丑闻曝光后暴跌至1.28欧元。周一,该股上涨154.48%。收报3.26欧元。

  在19亿欧元现金神秘消失的丑闻曝光后,Wirecard已于6月25日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前CEO马库斯-布劳恩上周因涉嫌欺诈被捕,在缴纳500万欧元保释金后获释。

  Wirecard上周六(6月27日)发表声明称,其业务活动在破产重组期间将继续,并正在评估是否有必要为其子公司提交破产申请。

  该公司补充称,Wirecard Bank目前不在破产范围内,Wirecard Bank的电子资金转移不受影响。

关键词阅读:Wirecard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