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将削减股息 而主要竞争对手则保持派息不变 公司股价盘后下跌

  6月30日消息,在美联储上周限制银行派发股息后,富国银行计划削减股息,与其他华尔街大行背道而驰。

  “经济复苏之路仍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虽然很难准确预测对公司信贷组合的最终影响,但自上个季度以来,我们的经济假设情境出现了重大变化。”富国银行首席执行官Charlie Scharf周一在公告中表示。

  根据各大银行的公告,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花旗、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均维持第三季度派息不变。

  富国银行削减股息在预期之中。美联储上周表示,银行未来派息将受到一项基于近期利润的公式限制。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银行最近几个季度盈利大降,部分受累于多个丑闻相关的法律成本。富国银行用了近四年的时间来竭力摆脱丑闻的影响。早在2016年的信息披露显示,该行员工开设大量虚假账户来实现销售目标。

  富国银行表示,将在7月14日宣布当前每股51美分的股息会下降多少。根据彭博股利预测团队的分析,料降至每股20美分。

  富国银行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近1%,至25.45美元;今年以来下跌了52%。

关键词阅读:富国银行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