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ness Crespi Hardt:上调亚马逊(AMZN.US)目标价至350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Monness Crespi Hardt分析师Brian White将亚马逊(AMZN.US)的目标价从2800美元上调至3500美元,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该股周一收跌0.46%,至2680.38美元。

  Whit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最近卫生事件在美国更大范围的蔓延“让市场措手不及”,而且这可能不是最后的“惊喜”。这位分析师认为,亚马逊拥有足够的“关键实力、庞大的全球基础设施和资金实力”,以支持世界各地的个人和组织需求。

  此外,White认为,卫生事件后很可能会出现加速数字化转型的现象,而该公司就是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主要受益者。考虑到“这场危机的蔓延和亚马逊的独特地位”,这位分析师将该公司的目标价提高到了3500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