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原油产量连续两个月接近OPEC+目标

  俄罗斯本月原油产量进一步接近OPEC+产量目标。

  在这次历史性协议中,OPEC+要求所有成员国都完全履行减产承诺,前几次减产行动中都是落后分子的俄罗斯这回大幅削减产油量,在支撑石油市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OPEC+成员国完全遵守产量协议对于将创纪录减产行动延长一个月至关重要 。

  据彭博看到的来自俄罗斯能源部CDU-TEK部门的数据,截至上周日,俄罗斯石油公司本月开采总计3562万吨原油和凝析油 。根据每吨7.33桶的转化率,相当于平均每天932.4万桶。

  根据4月达成的OPEC+协议,俄罗斯承诺仅削减原油产量,凝析油不受限制。尽管该国没有提供这两者之间的细目分类,但如果俄罗斯以与5月份相同的水平开采凝析油(根据 彭博计算,日产量约为80万桶),那么本月该国原油日产量将达到852.4万桶。俄罗斯5月、6月和7月的日产量目标为850万桶。

  当5月最新的OPEC+产量协议开始时,俄罗斯首次立即接近达标并报告上月履约率为96%。该国能源部长诺瓦克在6月17日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说,俄罗斯决心在6月继续全面履行产量协议。

关键词阅读:OPEC 原油产量 俄罗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