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Facebook(FB.US)、推特(TWTR.US)均跌超2% 此前多家广告商暂停在其平台投放广告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9日(周一)美股盘初,截至21:33,Facebook(FB.US)跌2.73%,报210.2美元;推特(TWTR.US)跌2.38%,报28.33美元。上个交易日,Facebook收跌8.32%,推特收跌7.4%。

  据悉,包括联合利华(UL.US)、可口可乐(KO.US)、Verizon(V.US)等大客户表示,至少在今年的剩余时间里,将停止在Facebook和推特的平台上投放美国广告,原因是这两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存在仇恨言论和分裂内容,此举表明美国广告业为迫使科技公司采取变革措施而付出的努力大幅升级。

  随后,广告商抵制Facebook和推特的活动有愈演愈烈的迹象,不断有公司站出来支持该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