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Facebook(FB.US)盘前跌近3% 广告商抵制活动或重创核心数字广告业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9日(周一)美股盘前,截至16:05,Facebook(FB.US)跌2.81%,报209.8美元。

  据媒体报道,广告商抵制Facebook的活动愈演愈烈,现在参与抵制的包括美国运营商Verizon(VZ.US)、家居用品巨头联合利华(UN.US,UL.US)、户外设备零售商REI以及可口可乐(KO.US)等。

  从上周开始,不断有公司站出来支持“#StopHateForProfit”活动,承诺暂停在Facebook上的广告支出,以敦促该公司加大力度打击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

  分析人士说,这些广告商有可能促使更多公司加入抵制活动。如果广告商将支出大规模从Facebook平台转往他处,抵制活动可能会给Facebook的核心数字广告业务造成重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