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盘股成为上涨新主力 下一轮反弹关注四支股

  最近几周,中小盘股纷纷走高。Jefferies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有几支股将引领下一轮的反弹。

  自6月11日的回调之后,罗素2000指数已经上涨了5.7%,而标普500指数仅反弹了3.8%。未来数周,小盘股将继续是一个不错的押注,Jefferies在致客户的报告中表示道。

  此报告写道:“小盘股正在默默地跑赢大盘,我们认为此趋势将持续下去。”

  Jefferies寻找了市值在1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的买入评级股票。这些股票的市盈率必须要相对较低,股本回报率高,且负债权益比没有大幅上升。

  进入Jefferies榜单的其中一支股票就是汽车配件提供商BorgWarner(BWA),市值约为70亿美元,此股今年的跌幅依旧超过了20%。

  今年1月,在COVID-19疫情导致金融市场暴跌之前,该公司宣布将收购Delphi Technologies(DLPH buysell)。该协议已于5月修订过,但预计仍将于年底完成。BorgWarner上周还以2.65%的收益率发行了11亿美元的债券。

  Jeffereis挑选出的股票名单中还有几支金融股,因这些股跟其大盘股同行一样都表现不及大市。其中一支股就是Synchrony Financial(SYF),该股今年已下跌超33%。

  该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信贷损失准备金比2019年高出8亿多美元,部分原因是担心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最近被剔除标普500指数的Alliance Data Systems(ADS)也榜上有名。在Jefferies选出的14支股的股票名单中,这支股的市盈率最低。该股今年下跌逾50%。

  今年至今,Eastman Chemical(EMN)的表现实际上已经跑赢了罗素2000指数,但要想收复2020年的失地,还需要上涨11%。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股息依旧保持不变。

关键词阅读:中小盘股 上涨新主力 反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