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趋势方兴未艾 这两只股票现在仍值得买入!

  华尔街分析师们正在权衡支付领域各个公司的优劣。

  投行瑞银将 American Express(AXP)评级下调至卖出,因为担忧受疫情冲击需要很长时间恢复。而Oppenheimer将Mastercard(MA)评级下调至平于大市。

  Gradient Investments总裁Michael Binger仍然看好Mastercard,但是发现了金融科技领域另一个值得买入的机会。

  “我们认为支付方式从现金和支票转向线上支付的趋势将继续。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长期趋势,将在未来很多年一直持续下去。”Michael Binger在CNBC节目上表示,“所以,我们最近在买入的一只在线支付股票是Discover Card(DFS)。”

  今年年初至今,Discover Card股价下跌了36%,但是本季度飙升了53%。

  “Discover Card更以消费者为导向,所以当消费者支出恢复的时候,这只股票就会收益。而且这只股票估值很低,股息率高达3.2%。而且瑞银上调了Discover Card的评级。更坚定了我们做多的信心。”Michael Binger称。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却对移动支付行业整体都很看好,他认为 Square(SQ)涨势强劲,后市将进一步跑赢大市。

  “值得指出的是,Square股价的强劲走势。就在最近,6月初,Square股价大涨突破83美元,形成了重要的突破走势。之后,强劲涨势继续,Square股价现在已经突破了2018年高点。”Ari Wald分析称。“股价突破18个月盘整区间,公司和行业背后的看涨动能仍然强劲,这些利好因素加持,我们认为,Square股价还有更多的上涨空间。”

  Square是支付领域表现最好的股票,今年至今上涨了70%,本季度上涨了102%。

关键词阅读:移动支付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