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Beyond Meat(BYND.US)或持续受益于卫生事件 零售增长率将保持高位

  智通财经APP获悉,植物肉创新者Beyond Meat(BYND.US)一直受到华尔街的青睐,由于公司公布了强劲的零售数据,其股价也暴涨超100%。

  瑞信分析师Robert Moskow表示,与其最初的观点相反,由于零售渠道的强劲需求(占销售额的48%),以及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兴趣上升,Beyond Meat可能在短期内完全受益于公共卫生事件。

  根据Hunter的一项消费者调查,自公共卫生事件以来,人们食用健康食品的比例增加了20%。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好处,特别是因为它与免疫力有关。

  Robert Moskow认为,公共卫生事件结束后,这一趋势将对Beyond Meat的长期利益产生直接影响。他表示,居家消费的激增将导致在隔离和防控措施放松后连锁餐厅的销售增长。

  此外,Beyond Meat还有另一个催化剂推动它前进,那就是它的新产品即将上架。今年夏天,该公司推出了具有10种植物馅饼的超值套餐,而价格只有目前产品的一半。这会确保Beyond Meat的零售增长率持续保持在高位。

  Robert Moskow补充道,Beyond Meat正慢慢吸引更多回头客。今年以来,其家庭渗透率翻了一番以上,达到3.7%,复购率也从32%增至37%。该分析师将Beyond Meat的目标价从90美元升至142美元,并维持其“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