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热点地区新冠病例激增 给经济重新开放计划带来阴影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美国新增Covid-19病例和还有大流行病蔓延的其他指标在美国的热点地区飙升,促使市和州官员考虑放慢甚至撤回重新开放计划。

  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的新增病例都在激增。在加利福尼亚州,周二的新增病例过去一周来第四次破纪录。即使在新增病例近来减少的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也警告说,传染率正在“开始抬头”。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彭博新闻收集的数据,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比周一同一时间增加了35695例,总数达到233万例。1.6%的增幅高于过去7天1.3%的平均增幅。死亡病例增加0.7%至120,913例。

  根据加州公布的数据,该州新增病例5019例,创出单日最大增幅,总病例超过18.3万例。住院人数也达到创纪录的3700人。

  根据周二发布的统计数据,亚利桑那州也打破了单日纪录,增加了近3600例,总数达到58179例。该州还报告了42例新增死亡病例,使死亡人数增加到1,384人。

  在佛罗里达州,令人恐惧的统计数字促使当地领导人做出反应。被总统特朗普认定为其正式居所的棕榈滩县,成为最新一个要求佩戴口罩以避免病毒传播的司法辖区。

  该州的总病例数达到103,506例,比前一天增加了3.3%,前7天的平均水平为3.8%。从7天滚动数据来看,佛罗里达的新病例达到23397例,也创出新高。死亡人数达到3,237人,增长2%,是自6月5日以来的最高百分比增幅。

  在德克萨斯州 ,州长Greg Abbott本周表示,随着传染病持续蔓延,他可能会停止或收回该州的重新开放决定。

  就在新泽西州经过数月的封锁而重新开放之际,州长墨菲周二表示,Covid-19传染率在加快。

  该州数据显示,6月18日该州的传染率,也就是每个患者传染多少人的指标,为0.75,现在已经达到0.81。墨菲说,重症监护病例和呼吸机的使用也在增加。

关键词阅读:新冠 病例数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