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计划出售价值210亿美元的T-Mobile股票

  软银周一宣布,将出售约1.98亿股T-Mobile股票,价值约210亿美元。今日T-Mobile收跌0.28%,盘后下跌1.5%,报105美元。

  此次出售约占软银在T-Mobile所持股份的65%,是软银在疫情大流行影响其几项关键投资之际释放现金的举措之一。

  软银在5月份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说,千亿美元的愿景基金亏损180亿美元。

  此前,软银曾在今年3月宣布,将出售或变现至多410亿美元的资产,以回购股票和减少债务。

  T-Mobile周一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它将向公众出售软银在此次交易中出售的1.34亿股股票。它将给予公开募股的承销商额外购买1000万股股票的选择权。

  T-Mobile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在出售给T-Mobile后,软银集团国际(SoftBank Group International)的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马塞洛 克劳尔(Marcelo Claure)将购买500万股。

  据T-Mobile报道,Claure将用从软银获得的贷款购买这些股份。

关键词阅读:软银 出售价值 T-Mobile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