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泛生子(GTH.US)上市首日开盘涨超8%,市值超过15.4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9日(周五)美股盘初,肿瘤基因检测龙头泛生子(GTH.US)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开盘涨超8%,报17.355美元。目前该股市值超过15.4亿美元。

  泛生子在周五早些时候宣布扩大发行规模至1600万股美国存托股,筹集约2亿美元资金。而此前,该公司计划发行1300万股美国存托股。

  该公司聚焦于癌症全周期管理,覆盖癌症早筛、诊断与监测,药厂服务三大业务领域。此前公司表示,得益于领先行业的LDT+IVD双产品形态驱动,在卫生事件肆虐的2020年前四月,其癌症早筛、诊断与监测及药物研发服务三大业务领域取得了逆势增长。

  其中,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销售收入7684万元,同比增长15.3%;实现毛利4220万元,同比增长47.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