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纳指连续第五日上涨,哔哩哔哩(BILI.US)涨超3%股价续创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投资者担忧第二波卫生事件爆发将会再次对经济造成冲击,加上就业数据表现不如预期,美股开盘全线下挫,道指盘中失守26000点,全日在低位震荡,尾盘小幅拉涨。

  截至收盘,道指收盘下跌39.51点或0.15%,报26080.10点;纳指涨32.52点或0.33%,报9943.05点;标普500指数涨1.85点或0.06%,报3115.34点。

  数据及消息面上,美国截至6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50.8万,预期129万,前值156.6万(修正后)。因公共卫生事件持续打击美国经济,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连续13周保持在100万以上。

  截至6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2054.4万,尽管较前值2060.6万(修正后)有所回落,但依然远超市场预期的1985万。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略微下降,6月17日当周,总体资产负债表规模降至7.14万亿美元(之前一周为7.22万亿美元),总体资产降至7.09万亿美元(之前一周为7.17万亿美元)。

  原油方面,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欧佩克+没有讨论8月的计划,所有的欧佩克国家都确认,计划100%执行减产协议,将对5月未执行的部分进行补偿。如果有必要,不排除在12月之前举行一场欧佩克+特别会议。他认为,原油库存可能会在年底或者明年年中降至5年均值的水平。

  盘面上,美股科技股中,Zoom视频通讯(ZM.US)涨超2%,Lyft(LYFT.US)、特斯拉(TSLA.US)、微软(MSFT.US)涨超1%。

  热门中概股连续第五天多数上涨,51Talk(COE.US)涨超28%,该股今年迄今累涨174%;哔哩哔哩(BILI.US)涨超3%,股价继续创下新高。

  个股方面

  嘉年华邮轮(CCL.US)收跌1.41%,该公司此前公布财报,二季度经调整净亏损24亿美元;二季度营收7亿美元,同比下滑86%;

  赫兹(HTZ.US)收跌10%,此前宣布终止股票发行,因美国证监会对其计划发行的可能毫无价值的股票提出质疑;

  特斯拉(TSLA.US)收涨1.23%,公司表示既定的卡车工厂将招聘5000名员工;

  仿制药巨头迈兰制药(MYL.US)收涨2.25%,Biogen(BIIB.US)收跌7.52%。在两家公司在多发性硬化症药物Tecfidera(富马酸二甲酯)专利战中,美国地方法院作出了有利于迈兰制药的裁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