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LYFT.US)承诺2030年旗下平台车辆全部实现电动化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Lyft(LYFT.US)宣布,网约车和租车平台上的车辆将在2030年全部实现电动化。

  据悉该项目将涵盖目前Lyft旗下平台的自动驾驶车辆、消费者租赁车辆、驾驶员租赁车辆以及私人车辆等业务板块。另一方面,Lyft也表示该项目并非是一项强制性措施。

  另外,为了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Lyft需要说服相关车辆服务人员对所使用车辆进行更换, Lyft方面表示不会为从汽油车改为电动汽车的驾驶员提供直接经济支持,但是会为其提供外部激励资金。

  同时,该公司计划推动竞争对手、立法者和汽车制造商通过制定经济激励措施,使驾驶员更容易转向电动汽车。Lyft将在环境保护基金的帮助下,在2030年实现公司旗下汽车出行零排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