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拼多多(PDD.US)涨超6%盘中再创纪录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今日美股小幅高开,市场观望美国经济复苏形势和卫生事件反弹迹象,美股走势反复。盘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美股小幅拉涨,尾盘再次下挫。

  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互现,道指跌170.37点或0.65%,报26119.61点;纳指涨14.66点或0.15%,报9910.53点;标普500指数跌11.25点或0.36%,报3113.49点。

  消息面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国会议员表示,由于美国经济在卫生事件得到控制之前无法全面复苏,美联储将动用各种工具来缓冲卫生事件对家庭和企业的影响。鲍威尔重申美联储没有考虑加息,美国经济的复苏需要一段时间。

  摩根大通警告全球金融资产相关性达到二十年来最高,据该行的分析,包括可转换债券、大宗商品、新兴市场股票在内,30种资产的一年期关联系数大幅飙升,令各类投资者的多元化投资策略变得难以成功。这表明从3月开始的由宏观因素驱动的市场面貌没有改变。

  盘面上,美股邮轮股、航空股、能源股、银行股等周期股集体下跌。挪威邮轮(NCLH.US)跌超8%,皇家加勒比邮轮(RCL.US)跌超7%,波音(BA.US)跌超2%,达美航空(DAL.US)跌超1%,道达尔(TOT.US)跌0.67%,西方石油(OXY.US)跌超6%,高盛(GS.US)跌超1%,摩根大通(JPM.US)跌超2%

  热门中概股连续第三日跑赢美股大盘,欢聚时代(YY.US)和网易有道(DAO.US)涨超14%,拼多多(PDD.US)涨超6%,盘中再创纪录新高。

  个股方面

  百胜中国(YUMC.US)收涨7.24%,消息指出该公司计划在香港二次上市;

  吉利德科学(GILD.US)收跌1.15%,公司表示很快开始瑞德西韦治疗约50名卫生事件儿童患者的2/3期临床试验登记;

  谷歌(GOOG.US)收涨0.58%,将推出规模超过1.75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支持黑人企业主;

  赫兹(HTZ.US)收涨2.56%,宣布暂停出售5亿美元股票的计划;

  推特(TWTR.US)收跌0.84%,推特推出新的语音功能,每一条语音推文能够录制至多140秒的音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