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退休消息不实 公开信为美国网红杜撰

  今日,一张“巴菲特退休”相关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该图片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新闻稿的形式呈现,但经查证,在伯克希尔官网未出现上述文章,同时全球各大主流财经媒体对此事也并未有报道。

  事实上,该消息为美国社交媒体“网红”波特诺伊(David Scott Portnoy)发布的讽刺信息,为不实消息。

  资料显示,Dave Portnoy为Barstool Sports创始人。他在网上以“全球交易者Dave”的身份直播自己的交易,拥有超过150万人的粉丝梳理,他并在推特上告诫自己的粉丝:“我并不是投资顾问,我对股票一无所知。”

  尽管Portnoy对股票一无所知,他还是非常不谦虚地嘲笑了股市老油条巴菲特。此前,Portnoy猛烈抨击了巴菲特在疫情肆虐之际抛售航空股的行为,还得意洋洋的说自己在他抛售当天便赚了30万美元,而巴菲特却因为过早抛售从而错过了更大的收益。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