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或施压阻止《外国公司问责法案》通过

  美东时间周三(6月10日),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超1%,纳指收涨0.67%,标普500指数收跌0.53%。值得注意的是,在美上市的多只中概股周三成交量激增几十倍,走势普遍大幅冲高回落,盘中共触发了超过100次熔断。截至收盘,嘉银金科暴涨逾96%,稳盛金融涨170%,金融界涨逾51%;房多多收跌66%,前一交易日房多多股价一度暴涨逾1200%,熔断23次。

  据第一财经报道,中概股周三的异常表现,或与之前哈佛法学院教授弗里德(Jesse Fried)接受外媒采访的一段视频有关。弗里德在采访中表示,有理由相信这项法案不一定获得通过。他称,华尔街投行在中概股赴美上市中获利颇丰,他们或会向众议院施压,力争法案不会进入表决阶段。不过,弗里德表示,即便众议员投票通过,很难判断特朗普会否签署实施。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