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业今年关店数量或超过2万家 是去年两倍多

  北京时间9日消息,零售与科技数据公司Coresight Research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今年美国可能有2万至2.5万家商店永久关闭,很多设在购物中心内的商店已经在垂死挣扎。

  这一数字将是2019年创下的历史纪录的两倍以上,当时美国有9800多家商店永久关门。大部分关闭预计将发生在购物中心内,百货店和服装店受到的冲击将最为严重。

  Coresight首席执行官Deborah Weinswig在报告中表示:“如果主租户关闭商场内的商店,其他租户可能会效仿。因此,商场内的百货店和大型服装连锁店的关闭将产生连锁效应,这对购物中心来说是坏消息。”

  美国零售商在3月中旬新冠疫情封锁措施开始实施后进入了“至暗时刻”,尽管各州现在开始放松限制,但很多商店仍然被关闭,或者只提供有限的服务。

  截至6月5日,美国零售业已宣布的计划永久关闭的商店数量达到4000家左右。

关键词阅读:零售业 美国 关店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