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竞争对手尼古拉上市不到一周市值超越福特

  北京时间9日消息,特斯拉股价周一收盘创历史新高,租车巨头赫兹全球股价飙升逾一倍,较申请破产后的低点反弹近13倍,但这都比不上特斯拉的竞争对手尼古拉公司。

  这家电动和氢燃料电池卡车制造商上周四在纳斯达克上市,其股价周一暴涨103%,盘后又上涨了30%,一度达到95美元,使其市值超越了117年历史的福特汽车公司。

  尼古拉预计2020年营收为零,要到2023年才能达到首个10亿美元里程碑,相比之下,福特汽车今年营收预计将达1150亿美元。

  尼古拉正计划在凤凰城以南建造一座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并在2021年开始生产电动卡车。该公司预计在将在2027年达到约3万辆氢燃料电动汽车的产能,并在2028年达到1.5万辆电池电动汽车的产能。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尼古拉 市值 福特汽车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