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早盘大涨触发熔断机制 随后股价回落收盘涨逾36%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瑞幸咖啡周五延续上一日的走势,收盘再次暴涨36.05%,报5.51美元。该股周五开盘不久即触发熔断机制,恢复交易后涨幅一度超过60%。

  瑞幸咖啡此前自4月7日停牌,至5月20日恢复交易,并收到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发出股票摘牌通知。目前瑞幸咖啡股价已超过停牌前4.39美元/股的水平。

  国内方面,瑞幸已经停掉绝大多数烧钱的项目,同时减缓扩张速度。例如,小鹿茶已经停止加盟招商,1.8折、3.8折券也难觅踪迹。

  在瑞幸自曝造假后的60天里,陆正耀一直在做的只有一件事——为瑞幸谋求出路。而陆正耀旗下神州租车的21.26%股权,也将被转让给北汽集团。

  纳斯达克发出强制退市的要求后,瑞幸计划就此决定要求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发布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关键词阅读:瑞幸咖啡 熔断机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