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CEO蒯佳祺:坚持共赢 不会和零售商竞争

摘要
达达集团今晚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价定为16美元/ADS(美国存托股票),股票代码DADA。发行规模由此前公布的1650万ADS增发至2000万ADS,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

  金融界美股讯 6月5日晚间消息,达达集团今晚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价定为16美元/ADS(美国存托股票),股票代码DADA。发行规模由此前公布的1650万ADS增发至2000万ADS,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上市仪式现场表示,这次不是在纽约敲钟而是在上海中心敲钟,这样会更有意义。“作为一个在上海起步发展的公司,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他将达达一路走到现在的原因、也是未来希望一直坚守的东西总结为三个关键词——珍惜信任、创造价值、坚持共赢。他表示,达达集团永远不会跟零售商竞争。“我们永远不会变成零售商,我们永远只会帮助我们的零售商、品牌商伙伴越做越好。”蒯佳祺说道。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上市仪式上的现场致辞

  非常高兴在这样一个周末的夜晚和大家聚集一堂,大家很多都是远道而来,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众所周知的原因,这次不是在纽约敲钟而是在上海中心敲钟,这样会更有意义。作为一个在上海起步发展的公司,我们感到非常骄傲。今天更重要的是有机会和在座非常好的朋友、我们的同事一起庆祝,这是最好的事情。

  今年是注重不平凡的一年,虽然有这么多“过去”,但是今天迎来了神奇的“数字”。今天晚上达达的股票开始交易,整个交易会到明天的凌晨,就是说在6月6日周六,我们会以16美元开盘上市。而且达达在一周多后将迎来六周年生日。另外,现场敲钟环节刚好有16位嘉宾,真的是六六大顺,这是非常好的兆头。

  我希望跟大家分享几个关键词,是达达一路走到现在的原因,也是未来希望一直坚守的东西。

  一是珍惜信任。我们整个团队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之上,六年多前我们一无所有的时候,是信任让我们最初的团队走到一起,是信任让最初的投资人相信我们。一路走来感谢所有零售商、所有的品牌商、所有合作伙伴、所有骑士、所有背后的家人对我们的信任,需要更好的珍惜这份信任。

  二是创造价值。最好的商业模式是创造价值。我们为所有零售商伙伴、所有品牌商伙伴、所有的用户创造更好的价值,这是我们公司的立身之本。

  三是坚持共赢。我们永远不跟零售商竞争,我们永远不会变成零售商,我们永远只会帮助我们的零售商、品牌商伙伴越做越好。

  最后想说,我们是一家非常非常年轻的公司,看我们今天穿的衣服就知道,一切刚刚开始。今天算是达达集团从儿童变成少年的过程。这是一个新的开始。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让我们一起心怀火焰、一起使命必达。

  谢谢!

关键词阅读:达达 蒯佳祺 零售商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