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涨低价股?这不是投资!

  CNBC的Jim Cramer周四警告年轻投资者,投机性股票(尤其是那些股价超低的股票)的日内交易可能存在陷阱。

  Jim Cramer在CNBC节目《Squawk on the Street》上表示,看到投资者疯狂炒作那些1-3美元的股票,他非常沮丧。这不是他个人的判断。如果投资者想赚钱而且合法,那是很好的。但这不是投资。

  在线经纪公司报告说,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年轻客户大幅增加。一些人认为,股市的大幅抛售,加上受商业限制,在家时间更长,助长了年轻人对股市的新兴趣。

  Jim Cramer指出,零佣金交易的兴起使得抛售股票变得更加容易,这与数十年前这位“mad money”主持人、前对冲基金经理开始投资生涯时有着明显的不同。

  Cramer表示,在他开始交易时,佣金很高,频繁交易不会赚钱。而现在交易是免费。而现在他作为一个电视名人,不买卖股票。

  Cramer此前曾表示,年轻投资者有能力承担更多风险。上个月他说,投资者至少要持有一只投机性股票,而且人越年轻,投机性就越强。

  当时,Cramer提及了Inovio Pharmaceuticals,同时就Robinhood(一款千禧一代青睐的股票交易应用)上一些最受追捧的股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Inovio今年迄今已上涨近300%。

  但Cramer随后警告不要买卖低价股,称它们是“有原因的低价股”。根据SEC的数据,低价股的交易价格通常低于每股5美元。

  Cramer发表这一观点,是对CNBC一篇报道的回应,该报道称,在线经纪公司Charles Schwab收购竞争对手TD Ameritrade获得了司法部批准。

  Cramer说,他相信美国司法部对其报告的批准是“恰当的”,他认为零佣金交易的盛行减少了对消费者将受到交易费用伤害的担忧。

关键词阅读:美股 低价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