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音乐IPO首日大涨逾20% 为上半年美股最大IPO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华纳音乐周三登陆纳斯达克,IPO首日收盘大涨20.48%,报30.12美元,市值153.6亿美元。这是华纳音乐私有化后再度在美股上市,也是美股市场今年到目前为止最大的IPO。

  华纳音乐集团是21世纪世界三大唱片公司之一,原隶属于拥有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时代杂志、财富杂志、CNN有线电视新闻网等传媒巨子的时代华纳集团。

  2004年3月,时代华纳正式将旗下的华纳音乐集团以26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由前任环球集团总裁小艾德加-布隆夫曼(Edgar Bronfman Jr.)领导的美国布隆夫曼投资集团,之后华纳音乐集团内部经历了巨大的人事动荡。

  华纳音乐又在2011年以33亿美元的价格被乌克兰富豪布莱瓦特尼克(Len Blavatnik)控股的Access Industries收购。

关键词阅读:华纳音乐 IPO 华纳兄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