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即将重返新高 这两只股有望补涨

  两位交易员表示,处境艰难的星巴克股价可能回升,并赶上大盘的涨幅。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目前仅比历史高点低不到1%,包括星巴克在内的少数成份股仍比52周高点低两位数以上。

  United Airlines — 69%

  Ulta Beauty — 35%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 32%

  百度 — 27%

  星巴克 — 22%

  Cisco — 20%

  Ascent Wealth Partners董事总经理Todd Gordon周二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星巴克在重返前期高点方面具有突出的潜力。

  他表示,从图形上来看,星巴克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遭遇的抛售是严重的。该股已经回落到之前上升趋势通道的支撑。目前这一支撑依然有效,在疫情过去之后,该股有望重返110美元。

  Todd Gordon引用星巴克的日线图表示,如果星巴克股价能够突破80美元左右的短期阻力位,那么该股可能获得一股“咖啡因”的冲力,从而达到100美元的水平。

  Gordon表示,从基本面的角度来看,星巴克的增长速度是新冠疫情发生之前四年中最快的。星巴克在中国的业务有一定的发展,很多咖啡馆又开门了。而在瑞幸欺诈事件发生之后,星巴克有望夺回部分市场份额,因此他目前看涨星巴克。星巴克在中国的竞争对手瑞幸上个月解雇了两名高管,这是对销售欺诈进行内部调查的一部分。

  Rockefeller Capital Management Vios Advisors董事总经理Michael Bapis同意Gordon的观点,并称赞星巴克“灵活”的管理团队。

  Michael Bapis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咖啡本应是抗衰退的行业,星巴克的管理层有点措手不及,这也是为什么管理团队的创新如此重要的原因。

  他继续表示,星巴克的管理团队被新冠疫情冲击了,但这也创造了一个买入该股的机会。在这一非常时期,星巴克的管理层利用外卖和其他创新来重塑公司。

  Bapis看好的另一家公司是网络技术公司Cisco。

  Bapis说,在家办公会推升对于这家公司产品的需求。Cisco目前正在扩展其网络和安全应用。归根结底,科技现在推动着社会进步,Cisco只是无缘无故地受到了打击。

  Bapis认为,星巴克和Cisco的股价将在未来12个月内走高,特别因为他们有强大的管理层团队。

  Gordon认为,随着投资者重新转向此前被边缘化的小盘股、半导体股和FAANG等公司,纳斯达克100指数将很快重返其在2月19日创下的纪录点位。

关键词阅读:纳指 新高 补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