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空机构:跟谁学学生数及营收夸大900% 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局

摘要
知名做空机构今日发表声明称,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跟谁学几乎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跟谁学公开声称的学生人数和收入被夸大了约900%。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知名做空机构浑水研究公司(Muddy Waters Research)周二在推特转发做空机构灰熊的做空报告称,跟谁学的营收和学生数夸大900%,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跟谁学几乎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局。

  灰熊报告表示,其通过继续研究和分析,发现了认为是来自跟谁学本身的全面一手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了学生的实际入学人数,并不是通过计算得出的这个数字。

  并且称这些数据可以成为跟谁学欺诈的确凿证据,跟谁学公开声称的学生人数和收入被夸大了约900%。同时表示其还审查了详细的证据,证实跟谁学的核心营销策略是围绕ID盗窃,似乎在进行大规模的非法营销活动。

关键词阅读:跟谁学 学生人数 收入夸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