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警告:美股已与现实脱节 下跌之路即将到来

  花旗集团的投资银行业务联席主管马诺洛·法尔科(Manolo Falco)认为,该集团的企业客户应该在投资者认识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现实状况之前筹集尽可能多的现金。

  法尔科解释道:“我们确实觉得现在的市场走势远远地跑到了现实前头。我们真的在告诉每一个客户,如果他们能做到的话,就该好好利用目前的市场(筹集现金),因为我们认为现在的定价已经不能再好了。”

  “随着第二季度的到来,我们开始看到痛苦以及由此带来的附带影响。”法尔科补充道。“我们认为,未来的形势将比现在艰难得多。”

  就他的观点而言,上个月的市场表现并不是那么糟糕。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以及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都在整个5月份的交易中强劲上涨,这得益于投资者对美国政府解除封锁措施以及美联储给予支持的乐观情绪日益高涨。

  与此同时,全球经济仍在与历史性衰退作斗争。

  “市场定价所反映出来的前景是经济将可实现‘V型’复苏,所有人都会复工,形势将会很好。”法尔科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坦率地说,我认为不会那么容易。”

  在隔夜呈现出疲软的表现之后,本周一美国股市上涨,波音和美国运通拉动道指走高。

关键词阅读:花旗 美股 下跌之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