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加通贝祥:三大迹象表明 美股6月下旬可能出现回调

  加拿大投行加通贝祥资本市场(Canaccord Genuity Capital Markets)自3月以来首次对北美股市转为谨慎,因为一些技术指标预示6月底/7月初市场回调。

  技术分析师Javed Mirza的分析表明,三个迹象表明回调在即。Mirza表示,如果这些迹象在下个月继续,将表明“承险窗口正在缩小,新的中期股市修正正在迫近”:

  1、投资者情绪正在转为看涨,是两个月来首次,这是早期“技术性利空”。

  2、“老练的投资者已经大大减少了对铜和WTI原油的敞口,”表明“这些周期性商品当前的中期上涨行情有陷入停滞的风险”。

  3、美加股市周期性较低的行业表现出相对跑赢的早期迹象,表明投资者“正在防御”。

  Mirza指出,任何潜在的回调都可能成为有吸引力的股票“大牛市”的长期切入点。如果有这样的机会,Mirza首选的“资本配置板块”是美国和加拿大的科技股。

  他还建议投资者利用股市回调,买入加拿大的工业股和美国的可选消费股。

关键词阅读:投行 美股 下旬 回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