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敦促各州州长以更强硬手段控制抗议者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暴力执法导致一名黑人男子死亡在全美引发抗议,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敦促各州州长镇压抗议活动。

  特朗普在周一与州长和执法机构举行的视频会议上称:你们必须控制局势。

  你们如果不控制局势,就是在浪费时间。他们会冲撞你们,你们会看起来像群混蛋。你们必须控制局势,必须逮人,必须审讯。特朗普说道。

  特朗普补充说:我们非常想逮人,我们必须更强硬,否则将被打倒。在另一点上他说道:你们大多数都太软弱。

  彭博新闻社获得了特朗普讲话的录音,CBS News早些时候对此进行了报导。

  特朗普抓住这次全国抗议警察暴行的机会,将自身打造成法律和秩序捍卫者的形象。他向各州传达的信息就凸显了这种做法。

  特朗普将这次抗议活动与金融危机之后的占领华尔街运动相提并论。

  特朗普说:如果你不阻止这种运动,就会越变越糟。

  特朗普称赞了美国特勤局在抗议活动中对白宫的保护。

  我们将采取非常非常严厉的镇压,特朗普说道。必须逮人,必须审讯,必须把他们关进监狱10年,就再不会发生这种事,你必须让他们知道这一点。

  特朗普批评了明尼苏达州警察对抗议活动的应对方法。他将该州称作允许抗议者肆意妄为的笑柄。

  他还批评了其他几座城市的反应。

  特朗普说:纽约必须强硬起来,如果你们需要,我们将给你们派国民警卫队。

  费城最好强硬起来,他说道。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强硬手段 控制 抗议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