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一切都将不同 这些股票将成为赢家!

  投行 Jefferies在周五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后疫情”时代,我们将看到新冠病毒导致美国人日常生活方式和习惯发生巨大变化。比如更倾向于在线医疗,不愿意拼车出行,或者对户外活动重燃兴趣等。而这些改变将塑造美股市场的赢家和输家,让投资者能够有机会从那些受益股票中大赚一笔。

  Jefferies策略分析师Simon Powell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世界终将重返正常,但是疫情之后的世界肯定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些变化将对很多行业造成实质性影响,甚至可能会带来变革性影响。比如,随着医疗服务数字化趋势上升,我们肯定会看好远程医疗公司股票。很多人会倾向于避开公共交通,所以汽车使用量将会上升。”

  Simon Powell列出了一些未来几年会表现很好或者表现很差的行业,并且列出了他认为能够受益于这些变化的股票。

  户外休闲

  社交隔离政策已经开始导致野营车租赁公司订单大增,因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远离人群出去享受休闲时光。

  “在疫情初期订单量下降之后,野营车租赁公司和野营车共享公司的订单出现了大幅激增。这些不仅仅是反弹,可能会导致国内户外旅游规模大幅反弹。”Simon Powell写道。

  潜在赢家:Camping World(CWH),LCI Industries(LCII),Winnebago Industries(WGO)。

  潜在输家:Boeing(BA),航空股,Booking(BKNG)。

  电商和在线游戏

  Jefferies认为,实体零售商将继续与在线购物趋势对抗。但是Simon Powell补充道,在线购物的趋势却并未显示出任何放缓的迹象,美国人更倾向于在线浏览,花费更多时间在线游戏。

  潜在赢家:Alibaba(BABA),Amazon(AMZN),Microsoft(MSFT),Activision Blizzard(ATVI)。

  潜在输家:Macy’s(M),Kohl’s(KSS),Nordstrom(JWN),Dillard’s(DDS)。

  远程医疗和汽车

  美国人现在对医院和诊所感到恐惧,因为可能会感染病毒,更多人开始使用远程在线医疗。Simon Powell写道,未来几年,那些掌握数字健康行业和大数据的公司可能会成为“赢家”。

  Jefferies还表示,现在很多人都尽力避免近距离接触,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自己开车,不乘坐公共交通,或者使用共享出行服务。

  潜在赢家:Teledoc(TDOC),HMS Holdings(HMSY),Cerner(CERN)。

  潜在输家:Uber(UBER),Lyft(LYFT)。

关键词阅读:后疫情时代 股票 赢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