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达达集团更新招股书 或成美国新法案后中概股第一股 估值35-40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1日晚间,达达集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IPO发行价格区间设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5-17美元,预计发行1650万ADS,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由此测算,公司估值约在35-40亿美元。按定价区间中间值计算,如全额行使“绿鞋机制”,达达集团此次募集金额约在3.03亿美元。更新后的招股书披露,现有股东京东、沃尔玛有意成为基石投资者,分别认购60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达达集团创始人兼CEO蒯佳祺任董事会主席及CEO。此前,达达集团招股书显示,计划以“DADA”为证券代码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锁定即时零售第一股。公布定价区间,意味着达达集团距离敲钟上市更进一步,或将成为新法案后首支成功上市的中概股 。

关键词阅读:达达集团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