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路可能“坎坷” 逢低加仓“居家办公”概念股!

  CNBC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 Jim Cramer 周四推荐投资者在“远程办公”概念股回落的时候继续加仓。

  Cramer 表示,“这些股票是美股从3月份低点反弹以来的大赢家,本周他们之中很多股票都不再受市场追捧了,但是我认为这只是暂时的。”

  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小幅收跌,未能实现四连阳。收盘前特朗普宣布周五召开关于“香港问题”的记者会,导致股市短线大跌。

  Cramer 认为,周四尾盘才开始下跌,盘中大部分时间都是上涨的,因此他认为,投资者仍然对美国经济从新冠病毒疫情中快速反弹出来。如果投资者担心失业人口大增的话,盘初的时候就会抛售了。

  Cramer 还补充道,金融市场已经跟美国经济脱钩了。

  Cramer 称,“美国经济中有太多的中小规模服务企业遭受重创,这些企业才是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的主要支撑。那些认为美国经济会出现V型反弹的投资者可能有点太超前了。即便美国经济不会重蹈大萧条的覆辙,不会是世界末日,但是美国经济反弹之路仍然会举步维艰。”

  尽管周四美股回撤,但是5月份至今道指仍然上涨了4.33%,标普500指数上涨了4.03%,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6.11%。股市上涨,主要是因为投资者对经济前景比较乐观。

  Cramer 表示,“现在是一个新市场,也是一个新经济。美联储和财政部已经从过往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所以尽管经济数据非常难看,美股依然可以在过去一两个月大幅反弹。但是一旦刺激政策效力过了,没钱进行新的刺激政策了的话,华尔街肯定会对未来就没这么乐观了。”

关键词阅读:美股 前路坎坷 逢低加仓 居家办公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