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追涨成长股?这几只仍有上升空间

  4月下旬以来,引领股市反弹的主要是少数快速增长的股票,但瑞银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其中一些股票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这一轮反弹主要由科技股领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今年表现为正增长。但其他一些股票也出现了大幅上涨,而零售股和旅游股今年迄今仍大幅下跌。

  瑞银称,软件业巨头Salesforce依然是一只拥有不错上涨空间科技股。该股今年迄今已上涨逾13%,较3月16日的新低上涨了近50%。

  瑞银对Salesforce的目标价为230美元,比周四的收盘价高出近30%,并表示投资者近期对该公司可能会收购Tableau的担忧将被证明是言过其实。

  瑞银在这份报告中称,对并购的担忧打压了股价,但瑞银认为,随着Salesforce成功完成收购交易,以及新收购的资产开始有助于增长,这些担忧将有所缓解。

  瑞银表示,Lockheed-Martin的股价也将继续上涨。今年到目前为止,国防股表现出色,但瑞银表示,我们认为,从长期来看,市场错误定价了F-35飞机带来的长期机会。短期,市场也低估了该股相对于市场的低不确定性。

  Lockheed-Martin股价自3月下旬低点以来已上涨了逾40%,今年表现良好。瑞银对该股的目标价为482美元,比周四收盘价高约20%。

  瑞银这份名单中最具代表性的行业是医疗保健。其中一家公司LabCorp的主要业务为新冠病毒测试。瑞银表示,如果测试需求持续到明年,该股将大幅攀升。

  瑞银对该股的目标价为218美元,比周四收盘价高出逾20%。

  瑞银还认为,随着医院再次接纳非新冠肺炎患者,Cardinal Health的股价可能会继续攀升近20%,Cardinal用于更严重手术的产品意味着它的反弹速度会比一些竞争对手更快。

  瑞银表示,虽然美国重新开放的时间和病人数量的恢復仍然是不确定的,但瑞银相信CAH的医疗部门可能比那些非急性产品同行恢復得更快,因为除急诊之外,病人不愿轻易去看医生。

关键词阅读:美股 追涨 成长股 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