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Economics:美股怎么瞧都贵 做空或愈发有利

  Oxford Economics认为,美股用一系列估值方法来看都很贵,并且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还会面临压力。

  策略师Daniel Grosvenor称,在当前水平,美股最高被高估了16%,建立标普500指数的空头头寸似乎越来越有利。他补充道,美股从3月份的低点飙升后,低债券收益率不足以维持股票估值。

  “关税威胁再起,给已经低迷的全球贸易增加了明显的下行风险,盈利最终实现复苏这个部分恐会脱轨,”Grosvenor在报告中写。“市场很容易就会回调。”

  尽管在今年早些时候市场暴跌之后出现了一系列有关估值和反弹步伐的警告,但投资者仍在推高股价,并突破了一些关键技术位。标普500指数周四盘中升至近3,069点,为3月5日以来最高水平,目前位于50日、10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上方。

关键词阅读:美股 做空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