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道指、标普500指数期货小幅向下 瑞幸咖啡(LK.US)盘前涨6.8% 途牛(TOUR.US)盘前涨超9%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股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3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0%,纳指期货涨0.14%。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2.52%,报32.8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2.03%,报35.30美元/桶。

  市场消息

  1.据报道,一位不具名的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证实了白宫今夏不发布年中经济预测的消息,该官员认为,之所以不发布年中经济预测,是因为今年潜在的经济数据存在极大不确定性,无法传达出关于经济复苏的有意义信息。

  2.鉴于通胀接近零以及经济深陷衰退之中,经济学家预测欧洲央行下周将加强紧急资产购买,重振经济增长。大多数受访者预计欧洲央行刺激计划将增加5000亿欧元(5500亿美元),今年所有计划下的购买额将达到1.6万亿欧元。

  3.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零售销售环比下跌5.3%,创下自2007年以来最大降幅,但下降程度远低于市场预期,显示了欧洲最大经济体在卫生事件影响下的相对弹性。

  4.韩国政府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工业产出经季调后环比萎缩6%,创下自2008年12月以来最大降幅,是市场预期降幅的近两倍。

  个股消息

  大型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36%,微软(MSFT.US)盘前涨0.40%,Facebook(FB.US)盘前涨0.39%,Twitter(TWTR.US)跌0.44%等。

  航空股盘前走软,达美航空(DAL.US)及美国航空集团(AAL.US)盘前均跌超3%,联合大陆航空(UAL.US)盘前跌4.7%。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0.35%,京东(JD.US)盘前涨0.74%等。

  瑞幸咖啡(LK.US)盘前涨6.8%,昨日收跌逾20%。

  途牛(TOUR.US)盘前涨超9%,该股昨日收涨逾28%。此前凯撒旅业公告称,控股股东凯撒集团与京东就后者所持全部途牛股份达成合作意向。

  蔚来(NIO.US)盘前跌近2%。日前蔚来公布最新财报,一季度营收13.7亿元,同比下降51.8%;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7.2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35.0%。

  跟谁学(GSX.US)盘前涨1.37%。消息方面,5月28日晚间,浑水再次发布跟谁学沽空报告。浑水坚持认为,跟谁学存在巨大的欺诈行为,几乎是一个空壳。针对这次做空,跟谁学的回应仍然迅速、坚定,表示浑水对于跟谁学之前的回应也缺乏必要的认知和理解。

  业绩

  盘前:蘑菇街(MOGU.US)、亿航智能(EH.US)、必乐透(BIG.US)、日立(HTHIY.US)、昱辉阳光(SOL.U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