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黄医药宣布沃利替尼的中国新药上市申请已获受理 | 美通社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黄医药”或“Chi-Med”)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已受理沃利替尼(savolitinib)用于治疗间充质上皮转化因子("MET")外显子14跳变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新药上市申请。

  此次新药上市申请是基于一项开放标签的 II 期注册研究数据支持。该研究首50名患者的中期数据已于2019年9月举行的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年会上发表。陆舜教授将于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2020年线上年会发表该研究70名患者的更新分析数据,发布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标题:沃利替尼治疗MET外显子14跳变的肺肉瘤样癌(PSC)及其他类型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II期临床试验;摘要编号:9519)。

  和黄医药于2011年与阿斯利康(LSE, STO, NYSE: AZN)就沃利替尼签订了全球专利许可、合作开发及商业化协议。沃利替尼的全球开发计划包括非小细胞肺癌、肾癌,并正在探索其他 MET 驱动的肿瘤。(美通社,2020年5月29日伦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