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报复”推特 德国官员邀请推特将总部迁往德国

  北京时间29日消息,德国政府一位高级官员周四呼吁推特将其总部迁往欧洲,因为该社交媒体巨头正面临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紧张关系。

  德国经济事务部负责科技事务的官员Thomas Jarzombek在一条推文中写道:“嗨推特,还有杰克(多尔西),欢迎你们搬到德国!在这里你们可以自由地批评政府和反对假新闻。”

  他补充称:“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创业和技术生态系统,对你们公司将是完美的契合,我将为你们打开任何大门!”推文最后还@了美国总统特朗普。

  本周较早时,推特首次给特朗普的推文加注了“事实核查”的标签,特朗普则批评推特干预美国大选和扼杀言论自由,并威胁将关闭该平台。

  特朗普周四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将限制现有法律对社交媒体公司的保护,使联邦监管机构更容易对这些平台限制言论自由的行为追究责任。预计这将使推特和Facebook等公司未来面临更多的诉讼。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Facebook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