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道指、标普500指数期货小幅上涨 Q1营收不及预期 蔚来汽车(NIO.US)盘前跌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股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5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3%,纳指期货跌0.74%。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34%,报32.7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2.69%,报35.53美元/桶。

  市场消息

  1.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卫生事件导致美国经济出现“混乱局面”,大部分辖区经济活动急剧下降,整体经济活动也下降,就业继续减少。

  2.据媒体获得的一份行政令草案,特朗普拟于周四采取行动,这可能引发针对Twitter(TWTR.US)、Facebook和其他科技巨头的一系列诉讼,政府或可以缩窄这些公司就第三方帖文适用的责任保护范围。

  3.韩国央行周四下调7天回购利率25个基点至0.5%,为新低纪录,最新刺激措施希望提振受卫生事件打击的经济。此次降息突显了韩国理事会内部的疑虑:即虽然在遏制国内卫生事件上取得进展,但经济可能继续急剧放缓,甚至萎缩。

  个股消息

  大型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63%,微软(MSFT.US)盘前跌超1%,Facebook(FB.US)盘前跌1.83%,Twitter(TWTR.US)跌超4%等。

  惠普(HPQ.US)盘前跌超6%。财报显示,惠普2020年第二财季净营收125亿美元,同比下降11.2%,不及市场预期129.3亿美元。净利润为7.64亿美元,同比下降2.3%。

  波音(BA.US)盘前涨超4%。报道称,波音当地时间27日宣布,已经在其位于华盛顿州伦顿的工厂恢复了737MAX客机的生产。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超1%,京东(JD.US)盘前跌1.36%等。

  瑞幸咖啡(LK.US)盘前跌8%,昨日收涨21.6%。

  蔚来汽车(NIO.US)盘前跌5%,首季营收不及预期。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蔚来汽车营收13.7亿元,市场预期16.7亿元,去年同期16.31亿元。净亏损17.23亿元,市场预期亏损22.5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6.5亿元。

  陌陌(MOMO.US)盘前跌5%。最新财报显示,陌陌Q1净营收为35.9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3.5%。归母净利润为5.39亿元,同比增长86.3%。月活跃用户为1.08亿,同比下降5.6%。

  老虎证券(TIGR.US)盘前涨5%。财报显示,老虎证券一季度营收2320万美元,同比增长136.7%。净利润为300万美元,上年同期则净亏损290万美元。

  业绩

  盘前:钜派投资(JP.US)、陌陌(MOMO.US)、蔚来(NIO.US)、爱芬奇(ANF.US)、美元树(DLTR.US)、达乐公司(DG.US)、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M.US)、道明银行(TD.US)、老虎证券(TIGR.US)

  盘后:好市多(COST.US)、Salesforce(CRM.US)、戴尔(DELL.US)、红黄蓝(RYB.US)、携程(TCOM.U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