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特审查后 特朗普将签署针对社交媒体的行政命令

  北京时间28日消息,白宫女发言人凯莉·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周三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很快签署一项关于社交媒体公司的行政命令。

  麦克纳尼是在陪同特朗普乘坐空军一号从佛罗里达州返回华盛顿途中向记者披露这一消息的,但没有透露行政令的具体内容。

  此前一天,推特开始对特朗普的推文进行事实核查,并给其中两条推文贴上了警告标签。

  推特开始审查特朗普的推文

  北京时间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最喜欢使用的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周二开始审查他的推文,并在其中两条推文上贴上了警告标签,因为这两条推文对邮寄投票作出了误导性的陈述。

  此举标志着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第一次在自己的平台上对美国总统的推文进行事实核查。

  特朗普在这两条推文中表示,邮寄投票是欺诈,并将导致选举被操纵。推特在特朗普的推文下面贴上警告标签,提醒读者“了解有关邮寄投票的事实。”

  当用户点击警告标签后,链接会将他们带进一个页面,上面写着:“特朗普错误地声称邮寄选票将导致“一场被操纵的选举”。然而,事实核查人员认为,没有证据表明邮寄选票与选民欺诈有关。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