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裁员将在本周起波及西雅图地区的劳工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波音公司准备在本周宣布其西雅图地区工程人员的裁员计划,这家飞机制造商在航空史上最严重的收缩中裁员以削减成本。

  根据SPEEA这个代表Puget Sound地区18000名工程人员的劳工组织表示,该公司已通知工会干部,将在周五发出通知,一些管理人员已经开始警告员工工作将不保。

  首席执行官Dave Calhoun上个月警告说,由于其许多最佳航空公司的客户都在为生存而奋斗,波音公司需要裁员10%(约16000个工作岗位),以缩减运营。其对手空中客车在宣布将产量削减三分之一以上的计划后,一直在考虑大幅裁员。

  据Puget Sound Business Journal报导,波音告诉该工程人员工会的干部,预计西雅图地区和南加州的白领工人人数将减少15%至20%。该报导称,波音已经开始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裁员。

  Calhoun表示,他预计销售不会在三年内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

关键词阅读:波音 裁员计划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