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德科学(GILD.US)将与Arcus Biosciences(RCUS.U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智通财经APP获悉,吉利德科学(GILD.US)今日(5月27日)宣布,已与Arcus Biosciences(RCUS.US)建立了为期1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开发和共同商业化下一代癌症免疫疗法。

  根据双方的协议,Arcus将获得1.75亿美元的前期预付款和2亿美元的股权投资,以及高达16亿美元的潜在研发资金。通过该协议,吉利德将获得Arcus当前和未来的研究性免疫肿瘤学产品在美国以外商业化的专利授权。为此,吉利德将向Arcus支付从最高数十至最低20%的特许权使用费。吉利德将在合作期限内进一步提供高达4亿美元的研发支持。

  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但需要接受相关业务的反垄断调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