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派科扩大全球专利布局,在美获得今年第3项专利授权

    加州圣何塞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在中美两地运营专注于癌症早筛和检测的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或“安派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NPC)今天宣布美国专利商标局于2020年5月20日授予该公司又一项名为“改进疾病检测设备”的美国专利,这是该公司本月取得的第二项,2020年取得的第三项美国专利授权。这项新专利涉及了新型医疗设备结构,方法以及与生物物理相关的测试参数,以提高检测性能。加上本月早先已获授权的专利,安派科在美获得授权的专利总数达已到19项。

    “安派科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并在癌症筛查和检测领域建立了强大的专利和知识产权体系。我们将继续在先进的癌症检测技术和相关知识产权上进行积极的投资,并保持在癌症筛查和检测领域的竞争力。” 安派科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俞昌(Chris Yu)博士说道。“安派科在美国以及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不断增加的专利申请如继续获得授权,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全球竞争优势,并在我们癌症风险评估检测产品及服务在美成功商业化中发挥重要作用。”

    俞昌(Chris Yu)博士补充道,“新获授权的专利加强了我们在癌症检测医疗设备的设计和结构,检测方法,新颖的测试参数和新试剂中的地位,有望进一步巩固我们在癌症筛查和检测技术领域的竞争优势。截至2020年3月31日,安派科癌症筛查和检测样本量已增加至169,800个,其中包含临床研究样本42,300个。 安派科将继续建立一个重要的数据库,这将有助我们提高对癌症发生的认知,并解决早期癌症检测的艰巨任务。”

    关于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早期癌症筛查和检测的生物技术公司,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共拥有121项专利。 安派科在中国及美国都拥有经过认证的临床实验室,可进行一系列癌症筛查和检测,包括CDA,生化,免疫和基因检测。 在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中,截至2019年6月30日基于35,000个临床样本,安派科在提供下一代早期癌症筛查和检测技术的公司中排名全球第二。这些临床样本表明安派科的CDA技术和平台可以检测20多种癌症的风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详情请垂询:

    公司联系方式:

安派科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267) 810-6776
邮箱: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Tina Xiao, 总裁
电话: (917) 609-0333
邮箱: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括修订版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 27A 项和修订版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第 21E 项和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 涉及公司的未来财务和经营业绩。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特定词语和表达来识别诸如“预期” , “相信” ,“估计”,“预期”,“打算”,“可能”,“计划”,“项目”,“寻求”,“应该”,“将会”或其他类似的表达方式。这些陈述基于当前的预期,假设和不确定性,其中包括对未来经济,竞争和市场状况以及未来业务决策等的判断,所有这些都难以或不可能准确预测,并且其中许多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这些陈述还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业务模式和增长战略的实施;癌症筛查和检测市场的趋势和竞争;我们对癌症筛查和检测测试的需求和市场接受度的期望以及我们扩大客户群的能力;我们有能力获得和维护CDA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以及我们的持续研发以跟上技术发展的步伐;我们具有从NMPA,FDA和美国相关州获得并维持监管部门批准的能力,并具有包括CLIA在内的权威机构对我们的实验室进行认证或认可的能力;我们未来的业务发展,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以及我们以经济有效的方式获得融资的能力;政府法规的潜在变化;中国及其他地区的总体经济和商业状况;我们聘用和维持关键人员的能力;以及我们与主要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关系,冠状病毒爆发的持续时间及其对经济状况和金融市场以及我们的业务和财务绩效的潜在不利影响,例如中国,美国和其他许多国家/地区实施的隔离和旅行限制导致的商业活动减少遏制病毒传播的世界。此外,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受公司不时在公司最新的20-F表年度报告以及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详细说明的“风险因素”的约束。由于存在这些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因此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此外,这些声明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公司不承担任何因任何原因公开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