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预计若美国大选前市场持坚 IPO市场前景将改善

摘要
纳斯达克预计如果股市在美国11月份总统大选前持坚,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前景将改善。

  纳斯达克预计如果股市在美国11月份总统大选前持坚,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前景将改善。

  我们开始看到新的交易出现。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总裁Nelson Griggs周二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如果市场确实持坚,今天再次,我们看到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那么有可能将有一个稳健的多行业的IPO市场。

  纳斯达克自3月中以来迎来了15宗IPO,主要是医疗健保和生物科技公司,其他行业的发行人也开始举行路演。Griggs表示,华纳音乐本周为筹资不超过18亿美元的IPO设定条款,而一些3月份搁置了IPO计画的公司也开始重新现身。

  IPO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公司能否走出去、举行路演、充满信心地谈论未来几个季度?Griggs说。这对医疗健保或生物科技公司来说没有那么重要,所以我们看到这些公司表现得非常好。

关键词阅读:那斯达克 美国大选 IPO市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