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带来惊人回报的三只超级增长股

  增长股有助您在股市建立丰厚财富,即使在目前疫症触发的熊市下,仍然有一批公司可望令您的资金倍升,甚至是两倍、三倍,或者更多。

  关键就是要找出那些受惠庞大长期趋势的公司。这类公司要是拥有雄厚竞争优势,还有巨大增长潜力,那就更加吸引。要是能趁低吸纳这类股票,就可取得更加丰厚的回报。

  以下3只超级增长股都能符合这些非凡条件,您要是在近期买入,您的投资有望取得惊人回报。

  1. The Trade Desk

  数码广告平台The Trade Desk协助企业将营销支出转往更有效的形式,例如联网电视、应用程式内置广告和手机视频广告。The Trade Desk协助企业将广告投放在正确地方,有助营销投资取得最大回报。

  数码广告格式转型属于长期趋势,The Trade Desk已在当中取得特别优势,将可从中受惠。然而,由于市场忧虑COVID-19大流行短期内将重创广告市场,以致The Trade Desk股价上演高台跳水。公司股价现时已自52周高位大跌约50%,有耐性而又目光远大的投资者,值得收集这家广告龙头的股票,现价只是几个月前的一半而已。

  此外,The Trade Desk多年来虽然一直高速发展,但以6.6亿美元的收入计算,只占全球广告市场5,600亿美元很小份额。毫无疑问,The Trade Desk仍然有巨大增长空间,加上资产负债表坐拥充裕现金储备,又无债务,因此很有抵御能力,足以克服短期不利因素,迎接长远丰厚回报。

  2. Okta

  Okta已贵为云端身份管理软件,有望受惠大流行期间对遥距工作科技需求的激增。

  在社交隔离令下,成千上万企业被迫关闭办公室,数以百万员工现在都要在家工作。这使大量企业的运作面对很大挑战,因为必须确保只有授权用户可使用公司的云端应用程式。Okta为这些挑战提供技术方案,过程中业务得以大幅发展。公司在2019年的收入增长47%至5.86亿美元,营运现金大增266%至5,560万美元。

  Okta现时股价较去年高位下跌约17%,您有机会以折让价买入这只优质增长股。

  3. Shopify

  正如Okta和The Trade Desk一样,Shopify近年已为股东带来惊人回报。

  然而,该高速增长的电子商贸平台仍有广阔增长空间。据Statista数据,全球电子商贸市场在2022年将增长至超过6.5万亿美元,而2019年则为3.5万亿美元。单是美国的电子商贸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超过5,000亿美元。Shopify已占美国整体电子商贸销售额近6%。随着更多商家涌到平台,该数字将稳步上扬。

  Shopify为超过一百万家企业提供网站设计、支付处理和送货等服务,而最新的配送网络有助吸引更多商户使用其平台。然而,正如目前熊市中许多增长型公司,Shopify的股价已自高位下跌约40%。因此,现在是以大幅折让买入此股的好时机。

关键词阅读:美股 惊人回报 超级增长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