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一度涨超70% 纳斯达克公告关注期权隐含波动率

  今天,瑞幸咖啡股价飙升,一度涨超70%,成交额达1.5亿美元,市值约6亿美元。有消息称,瑞幸咖啡可能将在退市前面临一波“收购竞标战”。也有投资者认为,可能有资金在赌瑞幸有“援兵”接盘,但目前市场上并未有太多“援兵”信息。

  纳斯达克官网在今天发布公告,瑞幸咖啡公司的投资者需要根据近期期权市场的走势密切关注该股。因为2020年6月19日的0.50美元看跌期权是目前所有股票期权中隐含波动率最高的。

  瑞幸咖啡当前隐含波动率(IV)为328.8,为100%百分位等级。这意味着,去年的IV有100%的时间低于目前的水平。目前的IV值(328.8)较20日移动均线(174.0)高出89.0%,显示隐含波动率有上升趋势。

  LK目前的IV值(328.8)比20天的HV值(92.8)高出254.3%,表明期权市场预测未来波动率将高于最近20天的实际波动率。

  交易员经常使用隐含波动率和历史波动率之间的差异来衡量偏离均值的程度。以252天HV为长期基准,隐含波动率(328.8)目前较252天HV(91.6)均值高259.1%

  什么是隐含波动率?

  隐含波动率显示了市场对未来波动的预期。隐含波动率高的期权表明,投资于相关股票的投资者预期,这些股票会朝着一个方向或另一个方向大幅波动。这也可能意味着,即将发生的事件可能会导致股市大幅上涨或大幅下跌。然而,隐含波动率只是构成期权交易策略的一个部分。

  分析师观点?

  很明显,期权交易者对瑞幸咖啡股票的价格有很大的变动,但是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怎样的呢?目前,根据Zzcks行业排名,瑞幸咖啡在饮料行业为第3级(持有),在饮料行业排名在前31%。

  在过去的60天里,一位分析师上调了对当前季度的收益预期,没有分析师下调预期。净效应使Zacks对当季的预估从每股亏损0.27美元降至当季亏损0.25美元。

关键词阅读:瑞幸咖啡 隐含波动率 纳斯达克 期权交易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