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股价早盘飙涨逾70% 市值突破6亿美元

摘要
瑞幸咖啡早盘股价大涨逾70%,报2.38美元,市值突破6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瑞幸咖啡早盘股价大涨逾70%,报2.38美元,市值突破6亿美元。成交额扩大至1.5亿美元,换手率超80%。分析人士认为,瑞幸咖啡将迎来收购战。部分投资者认为瑞幸被严重低估,因为该股每股账上还有4.7美元的现金,以及每股6美元的股东权益。

  在经历一个多月的停盘后,瑞幸于5月20日复牌,三天大跌超68%。瑞幸咖啡宣布已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发出的书面通知,工作人员已决定将瑞幸咖啡股票从纳斯达克市场摘牌。瑞幸计划要求纳斯达克听证会小组举行听证会,但不能保证听证会小组批准其继续上市的请求。在最终结果之前,瑞幸表示将会继续上市。

  复牌前,瑞幸咖啡宣布,公司于5月15日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市资格人员书面通知。通知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纳斯达克”)表示上市资格人员已决定将公司的证券从纳斯达克除牌。受到这一消息的影响,瑞幸咖啡的投资人出现了恐慌,加剧了资金的逃离,首日的换手率超过100%。

关键词阅读:瑞幸咖啡 股价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