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APL.US)最快在年底推出AR眼镜,或采用台积电(TSM.US)5nm制程

  智通财经APP获悉,供应链消息称,苹果(AAPL.US)最快将在今年底连同5G iPhone、一起发布苹果增强现实(AR)眼镜(Apple Glass),台积电(TSM.US)、广达、和硕等厂商将受益。

  据称,苹果有可能等待最新款A14芯片问世,应用在Apple Glass,可能完全采用台积电5nm或更先进的制程。而目前高通正在研发扩展实境(XR)芯片,并采用台积电7nm制程。

  早前,据科技节目主持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er)称,苹果供应链合作伙伴正努力在2021上半年开始小批量生产Apple Glass。他预计Apple Glass的起价为499 美元(约3550RMB),带医学矫正镜片的版本会更贵。苹果眼镜通过在两个镜片上显示信息,镜框本身支持手势操作,也可以在设备前使用手势进行控制。

  此前在5月中旬,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在一份给投资者的新报告中表示,苹果公司最早将于2022年推出其AR眼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