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召开股东大会 投资人希望公司解决工人安全问题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的一些股东正在倾听来自该公司仓库工人的声音,这些工人称自己的工作环境存在安全问题,他们认为亚马逊没有在疫情期间为他们提供有效的防护。

  股东正在敦促亚马逊董事会在即将于本周三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公布更多数据,阐述他们在保护工人方面所做的努力。

  由于亚马逊仓库中的确诊病例与死亡人数不断提升,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与全美仓库工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这些仓库员工呼吁亚马逊提升安全防护力度,其中包括为员工提供带薪病假,以及关闭出现了确诊病例的仓库,并且对工作环境进行额外的清洁与消毒。

  此前亚马逊曾多次透露一共有多少仓库员工因新冠病毒而丧生,但据多家媒体报道,亚马逊截至目前已经有8人死亡。此前亚马逊已经承受了来自检察长、参议员和维权团体的压力,要求解决工人所担忧的问题。本次公司部分股东所作出的呼吁,又给亚马逊增添了新的压力。

关键词阅读:股东大会 亚马逊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