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源(GURE.US)财报电话会议:对溴工厂持乐观态度 未来将关注高利润产品

  智通财经APP获悉,海湾资源(GURE.US)2020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营收为55.77万美元,同比增长1346%。净亏损为353.98万美元,同比下降27.8%。每股亏损为0.37美元,上年同期为0.52美元。

  总资产为2.6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79亿美元;总负债1206.19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614.39万美元。

  该公司CEO Xiaobin Liu 在5月22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公司在过去的13个月中,不得不关闭部分地区的所有设施。但公司目前正恢复生产以应对因公共卫生事件而带来的不利影响,并有所进展。

  在商业生产中,公司对剩下的三个溴工厂抱乐观态度。公司已经勘探了更多的井并因而带来了新的协议。 现在,经过重新计划,公司打算减少开发便宜的产品以便更多地关注更高利润的产品。中石油也发现了最大的天然气带之一。在中国销售的同时,公司现有的天然气井和另外两个已注册天然气带同时落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