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联(UCL.US)更新招股书:Q1净利润同比增长116%转亏为盈,预计Q2营收环比下降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优克联(UCLOUDLINK GROUP INC.)于美东时间5月22日更新招股书。更新的主要内容为公布了未经审计2020年Q1业绩。

  招股书显示,优克联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3352.1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465.5万美元增长36%。净利润为24.9万美元,较去年同期90.9万美元的净亏损增长116%。

  2020年Q1营收相比2019年Q4的5370万美元下降了37.6%,该公司估计这种下降趋势将在第二季度继续下去,并在未来两个季度逐渐恢复。

  截至2020年3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9228.3万美元,负债总额为4932.9万美元,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3431.1万美元。

  优克联申请在纳斯达克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ADS),拟筹资不超过5000万美元,A类普通股股面值0.00005美元,股票代码为“UCL”。每ADS代表的A类普通股数量待定,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区间待定。

  此次发行所得资金将用于研发、一般企业用途以及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

  I-Bankers Securities、Valuable Capital Limited,Tiger Brokers以及Loop Capital Markets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承销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